要闻动态
擦亮“大运”名片,展示中医药风采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2-03-09 09:21:23              点击:

【字体:

“让成都大运会名片擦得更亮,让四川中医药风采展示更靓。”3月8日,省中医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道丕前往成都大运会大运村调研。

李道丕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运动员健身场馆、非遗艺术展览厅以及医疗中心,详细了解了大运会中中医互动、中医药文化展示、医疗保障等情况,并提出针对性意见。

李道丕强调,2月15日,黄强省长在调研大运会准备工作及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时要求,充分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

此次中医药展示,要深入贯彻落实黄强省长指示精神和局党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医疗保障、文化展示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向全世界展示四川中医药的独特魅力;

要深挖中医药历史文化,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强化中医药文化宣传,切实讲好四川中医药故事、传递四川中医药声音;

要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治疗肌肉损伤、运动擦伤等方面的优势,抽派优质力量做好大运会医疗保障;

要结合场馆建设安排,创新设计理念和设计方式,及时高效制定出符合四川中医药特色的展示方案,确保中医药文化展示深度融入大运会的各方面、全过程;

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调对接,齐心协力做好大运会四川中医药展示工作。

省中医药局办公室、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成都市卫生健康委(中医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