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中药“大锅汤”,防疫又暖心!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2-03-02 20:35:06              点击:

【字体:

31日,按照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进一步助力成都疫情防控工作,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四川省总工会,向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英郡三期小区、中和街道乐活公社、中和街道名著司南小区、少城街道祠堂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隔离区及周边群众送去中药大锅汤

同时,泸州、绵阳、德阳、自贡、乐山、凉山等地中医药系统,也深入各个疫情防控指挥点位,免费发放中药大锅汤、香囊等防疫物资,为社区人员、志愿者、公安民警、市民群众等送去一份温暖。


省直属单位







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省总工会办公室、四川职工服务中心、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省第二中医医院联合为防控区送去中药大锅汤在这个特殊时期,一袋中药大锅汤,为大家带来了一片暖意和一份健康。对于中医药,我们更加喜爱了。封控区负责人说。

四川省针灸学校在生活区、教学区均设置了大锅汤免费饮用点,组织全校师生分批有序饮用,确保应服尽服、愿服尽服


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深入各个社区点位发放中药大锅汤,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疾病预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双流区中医医院为隔离酒店送去中药大锅汤

邛崃市中医医院为就诊患者、重点岗位医务人员免费发放预防新冠大锅汤

简阳市中医医院持续向车站等人流密集场所发放预防新冠大锅汤

龙马潭区中医医院在医院大门口一级卡点处免费为就诊患者和工作人员提供中药大锅汤

广汉市中医医院免费为就诊患者和工作人员发放中药大锅汤

江油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将中药大锅汤运用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措施,对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入境等集中隔离人员、居家隔离和社区管理人员及本单位医务人员等提供中药大锅汤服务。











江油市妇幼保健院为入院就诊患者、患儿和家属免费发放中药大锅汤

梓潼县中医医院熬制汤剂,向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社会群众免费发放中药大锅汤,日前又通过医院驻点密集下乡,服务仁和等边远山区老乡。


自贡市中医医院为入院就诊患者和家属免费发放中药大锅汤


荣县中医医院为公安等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中药大锅汤

市中区中医医院在医院门口设立大锅汤饮用点,还将防疫大锅汤送至乐山高铁站等地。

德昌县中医医院为高速路和麻栗交通防疫卡点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精心熬制、热气腾腾的中药大锅汤,并详细讲解了汤剂的预防功效和服用方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