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全面融入 讲好四川中医药大运故事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2-03-16 09:24:41              点击:

【字体:

3月15日下午,省中医药局组织召开大运会中医药文化展示方案研讨会,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在成都大运会期间“充分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将设计方案提档升级、完善完美,全方位向世界展示四川“中医之乡、中药之库”的独特魅力。

会议指出,大运会是世界盛会,我们要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充分融入中医药文化元素,全面展示中医药文化特色,诠释中医药文化内涵,让来川参赛的国内外运动员、保障人员、媒体记者等了解中医药文化,增强中医药文化认同,推动四川中医药走向世界。

会议强调,

要突出重点,系统梳理中医药发展脉络,选取有代表性的节点和环节融入整体设计;

要打造亮点,充分运用数字语音、全息影像等科技手段,形象立体地展示四川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三位一体”传承发展成就,为观众打造沉浸式体验,讲好四川中医药故事;

要把握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展示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