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中医药局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执纪检查

发布日期:2022-02-23 21:01:35              点击:

【字体:

根据221日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局党组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部署安排,222日,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监督执纪组组长方清,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带队到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四川省中医医院)、四川省骨科医院等局属单位及注册医疗机构,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督促各单位要迅速进入应急状态,始终绷紧弦,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强化院感防控、核酸检测、发热门诊等重点工作,切实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对履行防控主体责任不力、执行防控措施不到位、落实防控要求不严格的单位和个人,要依法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