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田兴军暗访督查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并调研遂宁中医药工作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1-11-17 15:19:18              点击:

【字体:


1115—16日,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以四不两直方式前往成都、德阳、遂宁市督查中医医院、乡镇卫生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调研遂宁市中医药工作,就推动中医药强市、强县建设与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副书记、市长刘会英,市委常委、秘书长,射洪市委书记谭晓政深入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道丕参加。 


田兴军一行在医疗机构重点督查了疫情防控三级预检分诊、三区两通道、核酸检测、发热门诊和病房管理,以及中药大锅汤发放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即通报当地卫生健康(中医药)管理部门,并要求落细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坚决守好院感防控底线;加大督导检查力度,进一步查堵漏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充分发挥中医药独特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歼灭战。

田兴军在遂宁调研时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工作,部署十大行动计划,强力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传承创新,全力争创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各地充分激发中医药资源优势,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增强人民群众中医药获得感,发展中医药产业助推乡村振兴及社会经济发展。进一步贯彻全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上精神,落实省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医药部署,以中医药强市、强县建设为抓手,在中医药行政管理、中医药特色作用发挥、产业链发展以及保障体制机制上改革创新,实现点位突破,形成一批示范性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做法,扎实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