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成都中医药大学再增2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2-06-15 18:18:52              点击:

【字体: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成都中医药大学再增2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5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成都中医药大学共25个专业成为“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国家级11个,位居全国中医药院校首位。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1个)


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4个)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国家推动“四新”建设,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

一直以来,成都中医药大学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工作,将本科专业作为学校教育教学“新基建”的首要抓手,立足专业结构的优化与调整,持续完善制度保障建设,营造良好的专业育人氛围,引领各专业提升建设能力和水平。

成都中医药大学将围绕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提升专业内涵,强化专业特色,充分发挥一流本科专业示范辐射作用,带动学校专业建设整体水平的持续提升,形成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