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推荐全国消除疟疾工作先进个人推荐对象的公示

【来源: 省中医药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3-31 16:29:29              点击:

【字体:

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国消除疟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所在单位推荐、省中医药局审核上报、国家中医药局初审反馈,确定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钟森为全国消除疟疾工作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就拟表彰对象进行全省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全国消除疟疾工作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省中医药局反映。反映形式为电话、信函、网站等,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联系方式: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处 局机关纪委

电   话:028-86136279  028-86780960

通信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永兴巷15号

邮政编码:610012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2022年3月3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