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消防服务和设施设备采购项目招标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为做好蜀运大厦办公区消防安全工作,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3家单位计划共同组织消防服务和设施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工作,兹邀请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就本项目提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一、招标人: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

二、项目编号:SCSYLBZJFZC-2024-03

三、招标项目名称:消防服务和设施设备采购项目

四、项目情况:

消防服务和设施设备采购项目,主要内容包括:

1.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每年3次)。

2.消防设施设备检测(每季度一次)。

3.消防设施设备购置,采购清单详见招标文件。

供应商须对本项目的内容作出响应并对招标文件要求的全部内容进行报价。评审方式采用综合评分法。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供应商应符合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应当具备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遵守相关的法律和法规;

6.特殊资格条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含消防技术服务和消防器材销售。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招标。

七、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地点: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4年3月28日14:00-17:00。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供应商法人或授权人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或授权人身份证件(复印件),授权人领取的需提供法人授权书,到四川省医疗保障局(成都市青羊区太升南路155号)1515房间领取,招标文件不收取费用。

供应商获取招标文件时必须如实认真填写项目信息及供应商信息;若因供应商提供的错误信息,对自身参与招标事宜造成影响,由供应商自行承担责任。

八、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4年4月2日14:30。

供应商应于截止日期当日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送达递交投标文件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九、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四川省医疗保障局(成都市青羊区太升南路155号)1610房间。

投标文件必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当日截止时间前送达,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不接受以电子邮件、传真及邮寄方式递交的投标文件。

十、本招标邀请在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官网、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官网、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官网上发布,本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项目、必须招标项目范围。

十一、有关本次招标事项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招标人: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

通讯地址:四川省医疗保障局(成都市青羊区太升南路155号)

联 系 人:刘老师

电    话:028-86522657

四川省医疗保障局

2024年3月21日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