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文化
王正荣书法作品选 | 中国楹联学会传统文化研究院

【来源: 楹联学会传统文化研究网】 发布日期:2021-03-17 09:46:29              点击:

【字体:




王正荣简历

王正荣,毕业于华西医大,曾任华西医大教授,博导,副院长,四川省卫生厅副厅长,四川省政协副主席。

自幼喜爱书法,从临帖入手,篆隶行草均涉猎。入政协这一人才荟萃之大家庭,深受其文化熏陶,更增进认知,临池不缀。结合力学基本原理与用笔之关系,悉心研习,颇得书法用笔之功力;联系中医药文化与书法气血运行之机理,深入解析,更得书法修身养性之功效。

其作品,先后在原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協会主办的书法展,四川省书法家协会和老年书协主办书法展,以及省政协主办书法展等展出。










    来源:楹联学会传统文化研究网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