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医药人
致一线抗疫中医药人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1-02-08 20:50:04              点击:

【字体:

尊敬的一线抗疫中医药人:

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省中医药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推动中西医结合、中西药并用,推动中医药及早、全程、深度参与疫情防控,为快速控制疫情作出很大贡献。广大四川中医药人白衣执甲、冲锋在前,在大战大考中彰显了中医药力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省委省政府高规格召开全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为新时代中医药强省建设指明了方向,对下步全省中医药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四川中医药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树立中医药文化自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推进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三位一体、一二三产联动发展,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实施中医药强省建设十大行动。让我们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共同为谱写新时代中医药强省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值此辞旧迎新、欢庆新春之际,向您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恭祝您们新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2021年2月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