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反馈
《四川省中医药行业“八五”普法实施计划(征求意见稿)》在线征集意见情况

发布日期:2021-12-08 01:13:00              点击:

【字体:


2021128日至1215日,通过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门户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关于《四川省中医药行业“八五”普法实施计划(征求意见稿)》的意见。意见征集期间,未收到反馈意见。


2021126日至1231日,通过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门户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关于《四川省中医药研发风险分担基金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的意见。意见征集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2条,主要集中在风险分担范围方面,采纳1条;未采纳1条,未采纳原因为:原文“风险分担范围包括中药创新药、中药改良型新药、古代经典名方中药复方制剂、同名同方药、中医医疗器械、中药保健食品、中药兽药、中成药上市后二次开发、中药原料、中药饮片等的研究开发与技术创新、技术应用、技术成果转化”中,“等的研究开发与技术创新、技术应用、技术成果转化”已包含其他中医相关研究内容,此处不再赘述逐一列举。且《药品注册管理办法》(2020年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令第27号)当中,“中药注册按照中药创新药、中药改良型新药、古代经典名方中药复方制剂、同名同方药等进行分类,”也未逐一列举中药注册类别。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2022120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