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凉山州德昌县中医医院新院区正式启用

【来源: 德昌县中医医院官微】 发布日期:2021-06-30 09:14:35              点击:

【字体:

6月28日,凉山州德昌县中医医院新院区启用仪式举行。

2016年,德昌县中医医院正式启动整体搬迁工程,新院区按“国家三级医院”标准规划设计建设,总投资约4亿元,占地60亩,建筑面积64326.19平方米。

医院负责人介绍,新院区功能完善,设备较为先进。同时,为方便人民群众就医,医院还将实行双院区运行。下一步,医院将继续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中西医并重,紧跟党的步伐,勇立潮头,破浪前行,牢牢秉承“厚德、博学、和合、致远”的院训,凝心聚力,精诚团结,加快医疗康复服务中心建设,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强化医院在区域内的引领作用,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高质量的医疗健康服务。

来源:德昌县中医医院官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