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达州召开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专项改革调度会

【来源: 掌上达州】 发布日期:2021-11-29 11:31:18              点击: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全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各项改革任务落实,11月24日,达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唐虎在市中医药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专项改革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全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专项改革推进情况,深刻分析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10个责任单位就“责任制+清单”完成情况作汇报。

会议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一是压实主体责任。各责任单位要作为“一把手”工程,对照台账清单,落细落实。

二是紧盯目标补齐短板。对照交账时限表,加紧推进,落实月报制。

三是明确重点。要把中药材产业作为特色农业的六大集群产业发展之一,重点支持培育。

四是加强工作调度。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每季度进行调度,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来源:掌上达州 蒋晓翟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