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对标先进 共交流 促发展眉山市卫生健康委率队赴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考察学习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0-09-21 12:52:35              点击:

【字体:

为推进眉山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和成德眉资同城化中医药协同发展,发挥中医药在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的积极作用,917日,眉山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正县级干部谌俊平带领全市6个公立中医医院院长、副院长一行16人前往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考察学习医院管理、重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中医药诊疗项目扩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在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领导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国家中医临床研究(糖尿病)基地、中医治未病经典病房、名中医工作室。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常德贵,院长谢春光等领导接见了考察组。并介绍了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及下一步医院发展思路。并就下一步成都中医药大学帮扶眉山市中医药事业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