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市委决定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0-05-12 11:13:55              点击:

【字体:

 58日上午,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达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罗宾主持会议,达州市委组织部干二科科长王栋宣读达州市委关于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领导任免决定,雷晓柳同志不再担任中共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黄中平同志任中共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

罗宾指出,此次人事调整是市委从全市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体现了达州市委对抓好中医药工作的重视。中医药管理是达州2019年机构改革新组建的政府部门,担负着“中医药强市”“6+3”产业发展等重要职责,全体干部职工要讲政治,坚决服从市委的人事安排;要讲团结,在加强党政班子团结,发挥班子成员作用上,做好工作;要讲作为,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主动作为,锐意进取,推动中医药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要讲廉洁,努力建设一支作风过硬、廉洁高效、善作善成的干部队伍,为促进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黄中平表示,一定心怀感恩,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市委的信任,尽快转变角色,投入新工作;一定心系事业,发扬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精神,创造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一定心存敬畏,自觉守规矩、明底线、受警醒,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