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泸州市举行第二届职工八段锦比赛暨中医药文化主题活动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0-11-11 20:57:08              点击:

【字体:


为弘扬中医药文化,普及市民中医药健康知识,1110日,泸州市第二届职工八段锦比赛暨中医药文化主题活动在城区白塔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共有来自各区县卫生健康局、省属在泸医疗机构、市直属医疗机构的10支队伍参加比赛。通过激烈比拼,最终江阳区卫健局、古蔺县中医医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除了精彩的八段锦比赛,现场同时进行了第三届泸州市十大名中医现场义诊活动,开展了常见膏方体验、中药材辨识、中医药政策知识展示、发放预防保健资料等活动,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泸州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八段锦比赛,就是要向全社会推广体现中医治未病理念的健康工作和生活方式。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弘扬中医药健康文化,提升民众中医药文化素养,增进社会对中医药的认识和认同,营造中医药事业发展良好氛围,对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