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内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中医医疗机构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等流行性呼吸道疾病防控督查工作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0-10-22 11:29:43              点击:

【字体:

为切实加强中医医疗机构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与流感等呼吸道疾病防控工作,按照《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医医疗机构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等流行性呼吸道疾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1019日至20日,由李国培调研员带队,内江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市级院感防控专家组成督导组对全市中医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

督导组采取现场检查、提问、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内江市6家公立中医医院、3家民营中医医院落实预检分诊制度、发热门诊或发热哨点管理、病区管控、陪护和探视管理、院感督导员制度,特别是重点科室、中医特色科室的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本次专项检查共发现问题51个,督导组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业务指导,建立了问题整改责任清单,受检单位责任人现场签字承诺,明确整改时限,内江市卫健局要求各县(市、区)卫健局督促整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此次督导对内江市各级中医医疗机构进一步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与流感等呼吸道疾病的防控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