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世界慢阻肺日义诊活动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19-11-22 15:28:00              点击:

【字体:

为提高社会公众的慢阻肺防治意识,宣传慢阻肺的规范化治疗,近日,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了以“齐心协力,终结慢阻肺!”为主题的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呼吸内科医生和护士们为来院群众就慢阻肺诊治及预防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重点围绕什么是慢阻肺、慢阻肺临床表现、如何正确进行自我管理预防和控制慢阻肺、慢阻肺急性加重如何处理等知识进行答疑解惑,并对慢阻肺患者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病史询问,为患者提供了合理的诊疗建议、个体化中西医结合治疗方案。同时,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发放慢阻肺疾病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积极引导群众正确认识慢阻病,像量血压一样关注自己的肺功能,尽早戒烟,提高警惕,做到慢阻肺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此次义诊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慢阻肺的认识和关注,促使广大群众学会监测病情,自我管理,坚持长期正规的预防和治疗,从而改善慢阻病诊断不足和治疗不力的现状,为患者舒畅呼吸提供了一份有力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