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央视《朝闻天下》聚焦四川: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加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

【来源: 朝闻天下】 发布日期:2023-02-13 17:09:23              点击:

【字体:

211日,央视《朝闻天下》栏目聚焦四川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加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做法。

央视网(朝闻天下):疫情防控以来全国各地陆续推出《治疗新冠病毒感染中药协定方》,在农村地区推广中药汤剂。同时,进一步加强新冠病毒感染中西医协同救治,建立了中西医联合处置和救治机制。

三年来,全国各地陆续推出了《治疗新冠病毒感染中药协定方》,在农村地区推广中药汤剂,减轻了医疗机构的就诊压力。

在四川省眉山市永丰村,免费发放的中药预防汤剂,对新冠病毒感染的干预率达到90%

来源:央视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