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中医药局举办机关党支部建设暨党务学习培训会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4-03-07 19:29:00              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提升党务人员在新时期新形势下政治理论素质、党建业务水平、履职尽责能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3月7日,省中医药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机关党支部建设暨党务学习培训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方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各支部党务干部要提高认识站位,充分认清抓机关党建的重要性,不断强化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责任意识;要加强学习,坚持不懈把学习党的理论作为必修课、常修课,通过党务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提升党建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标“四强支部”建设标准,坚持党建引领,促进机关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互“融合”,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党建带队伍、以队伍促业务,实现党建与中医药中心工作协调推进,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推动四川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三位一体”高质量发展。

会后,局党办结合今年局机关党建工作要求,对各支部开展了相关党务知识培训。局机关、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等党务干部共40余人参加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