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田兴军看望慰问一线中医药工作者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4-02-10 20:31:27              点击:

【字体:

2月9日,除夕暖日,省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来到四川省骨科医院、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和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干部职工,代表省中医药局向全省中医药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田兴军看望慰问四川省骨科医院一线医护人员。




田兴军看望慰问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一线医护人员。



田兴军看望慰问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一线医护人员。

田兴军指出,过去的一年,全省中医药工作者坚守“大医精诚、悬壶济世”的初心,秉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精神,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中医药强基层、护百姓,助力疫情防控平稳转段,服务遍及巴山蜀水,人民群众对中医药的获得感、幸福感显著提升,感谢全体中医药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当前,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和中医药强省建设已进入攻坚阶段,全省中医药工作者使命在肩、重任在前。希望每一名中医药人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使命,以每个人岗位建功的涓涓细流,汇聚成建设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和中医药强省的蓬勃力量。

成都市卫健委,局医政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