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中医药局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老专家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4-02-01 17:52:15              点击:

【字体:

在龙年春节到来之际,省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局领导方清、米银军、李道丕分别带领机关各支部走访慰问局直属系统在蓉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老专家,了解他们的健康及生活工作情况,代表局党组对大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看望慰问全国名中医、省中医医院主任中医师艾儒棣,四川省十大名中医、省中医医院主任医师张晓云,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事业发展部干部刘波。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方清看望慰问四川省十大名中医、省第二中医医院主任中医师王成荣。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米银军看望慰问四川省十大名中医、省中医药科学院主任中医师张毅,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老干部刘凤琳、主任医师张心海。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道丕看望慰问省骨科医院原党委书记李本玉。

局领导嘱咐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老专家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及时有效解决他们的难题,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心坎儿上。老干部、老专家们纷纷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关怀,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中医药工作,为四川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省中医药局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办、目标督查办、对外合作处、科技产业处、政策法规处、机关纪委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