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中共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局直属系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3-01-13 20:49:39              点击:

【字体:

113日上午,省中医药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局直属系统党建工作专题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方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局直属各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委关于党建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有效措施,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狠抓思想建党,统筹推进党建各项工作落实,在狠抓学习教育、完善规章制度、加大信息宣传、持续改进作风等方面工作做了大量工作,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有了进一步提高,自身建设得到明显提升。局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要充分利用好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民主评议、调研走访等形式,进一步摸清情况、找准问题、补齐短板,结合各单位实际,全面谋划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要聚焦主业,充分认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重大现实意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扎实的组织建设,服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以更主动的担当作为,破解新形势下基层党建难题。二是对标对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全面落实。各单位要坚持重点工作抓提升,难点工作抓突破,创新工作抓特色,基础工作抓短板,常规工作抓规范,坚持压实责任与问责追责相结合,坚持系统谋划与重点突破相结合,坚持强化督查与加强调研相结合,确保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取得实效。三是持之以恒,确保基层全面从严治党任务向纵深发展。定期全面分析研究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解决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动态梳理廉政风险点,巡视整改工作要经得起看,经得起查,并要切实解决问题,防止图形式、走过场,要切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局机关党办总结2022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并就党建工作调研督导情况进行通报并提出整改意见。局直属各单位党组织副书记,党办主任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