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中医药局组织召开庆“八一”座谈会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0-08-03 10:33:38              点击:

【字体:

731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省中医药局组织机关全体军转干部召开庆“八一”座谈会。局领导杨正春、方清、王剑平出席座谈会。

受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同志的委托,杨正春代表局党组对全体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他指出,局机关的军转干部是推动四川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局党组历来高度重视培养军转干部。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终保持学习热情,不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继续为四川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在各自岗位上再立新功,再续新篇!

会上,各处室军转干部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根据自身工作体会和感受,提出了推动四川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建议。最后,参会军转干部一致表示,将在各自岗位上为四川中医药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多做贡献!

局机关各处室共50余人参会。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