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政协调研组赴遂宁市调研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19-12-14 17:35:11              点击:

【字体:

12月12日至13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四川省委主委王正荣,省政协委员、医卫体育委员会副主任,省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一行赴遂宁市调研健康产业发展情况。遂宁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德福参加调研。

王正荣、田兴军一行先后调研了遂宁市中医院、遂宁国际医疗健康产业园项目等地,实地了解遂宁市中医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以及健康服务与养老等产业融合发展情况。

王正荣对遂宁市健康产业发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发展健康产业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需要,是适应时代进步、促进经济转型的需要。遂宁发展健康产业具有良好的基础条件和巨大发展潜力,希望遂宁继续发挥优势,坚持高点定位、科学规划,为遂宁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健康活力。

田兴军指出,遂宁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作出的“传承精华,守正创新”重要指示精神,突出遂宁市中医院的中医药特色,聚力重点学科的引领式发展;要充分发挥地理位置优势,依托遂宁市中医院中医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助力川渝城市群建设;要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在医养融合产业等方面深入探索,努力推动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邓正权表示,将紧紧围绕“医、康、养、健、药”五大发展方向,健全产业发展、卫生服务、生态环境、政策保障四大体系,努力把遂宁建设成为健康高端人才创新区、健康产品开发区、健康产业聚集区、创新驱动发展试验区。

遂宁市政府副市长袁冰、胡家正,市政府、市政协相关同志,市中医药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局人教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