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田兴军赴青白江区调研中医药工作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19-11-25 09:23:00              点击: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11月21日,省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赴青白江区调研中医药工作,青白江区区委书记张胜、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参加调研。

  田兴军与张胜、余小平就深化校地合作、中医药人才培养,推进青白江区中医药传承发展等深入交换意见。一致同意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加强务实合作,以国家级自由贸易区、经济开发区建设为契机,以成都国际铁路港为依托,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的发展战略,推进青白江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期间,田兴军实地察看了青白江区中医医院迁建项目、红阳社区服务中心和成都国际铁路港中医角,听取青白江区和成都医学院校地合作及青白江区中医药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成都医学院附属中医医院建设及中医医疗集团推进情况。

  田兴军对青白江区中医药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青白江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各项政策,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得到明显提升。希望青白江区继续加大投入,注重中医特色专科建设与综合医院优势互补,错位发展,与成都医学院强强合作,进一步发挥好中医药事业在服务区域经济中的作用,切实维护和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成都医学院要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强化中医思维,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



  张胜表示,近年来,青白江区聚焦健康青白江建设,打造医疗新高地,加快发展中医药事业,通过院校合作、组建医疗集团等方式,力争将区中医院建设成为全国有影响力的品牌医院,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希望在省中医药局的大力支持下,青白江区的中医药事业能得到更大发展。
  省中医药局规财处、医政处、人教处,青白江区委区政府、卫健局,成都医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