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省中医药和基层中医药高级职称评审答辩工作的通知

【来源: 省中医药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1-15 11:06:19              点击:

【字体:

各市(州)卫生健康委、中医药局,局属(注册)单位,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2年度全省中医药和基层中医药高级职称评审答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方式

2022年度全省中医药和基层中医药高级职称评审答辩采取线上答辩形式进行,各市(州)独立设置考点,省属考点设置在省中医医院。各市(州)、省中医医院负责本考点答辩考务相关工作。

二、答辩时间

答辩时间:2022年11月24日上午08:30开始。答辩地点由各考点确定后自行通知。

三、考点安排

(一)考点设置。

本次考核共设22个考点:21个市(州)和省中医医院考点;答辩人员按属地化原则参加各考点组织的线上答辩,在蓉省级及以上单位人员在省中医医院考点参加线上答辩。

(二)人员安排。

21个市(州)考点负责人由市(州)卫健委(中医药管理局)分管领导担任,联络员由市(州)卫健委(中医药管理局)负责职称工作部门负责人担任;省中医医院考点由医院分管领导担任,联络员由医院负责职称工作部门负责人担任;各考点工作人员由各考点负责安排。

(三)职责要求。

各考点负责通知本考点答辩人员参加答辩,并制定考务方案,明确组织管理、人员分工、纪检监督等内容,规范考试流程,负责考场纪律。

(四)答辩室设置。

1.答辩室具体设置须根据答辩人员专业及人数情况设置,保证答辩工作有序进行;

2.各答辩室须配备1-2名工作人员,主要负责查验答辩人员身份信息,并协助答辩人员顺利参加线上答辩。

四、答辩人员范围及要求。

(一)答辩人员范围。

1.申报中医药正高级职称人员;

2.申报基层中医药高级职称人员;

3.申报藏医药专业高级职称人员;

4.符合申报条件提前年限申报的人员。

不包括下列人员:成都市、绵阳市、广元市、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和乐山市峨边县、马边县、金口河区申报基层中医药高级职称人员。

(二)答辩要求。

1.答辩人员须携带身份证、相关业绩原件参加答辩,不得携带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答辩室;

2.因组织派遣援外、疫情防控等工作原因,或因疫情防控处于隔离观察期间,不能按时到场的人员,应由单位出具证明,并经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于11月21日将名单(附件2)统一报送我局。

五、其他事项

(一)各考点须按照国家、省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答辩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二)各考点请于11月16日18:00前将《考点设置回执表》(附件1)盖章扫描件、word版发送至电子邮箱sczyyrc@163.com。

(三)各考点联络员请于11月16日前扫码加入微信群,于11月18日组织考点工作人员参加我局组织的线上培训。

(四)本次职称评审涉及的工作人员劳务费由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按照财务有关规定支付。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璐 周潇

联系电话:028-86522897 86522897

附件:1.考点设置回执表

      2.不能参加集中线上答辩人员名单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2022年11月1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