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 办实事】“我为群众办实事!” 省医疗卫生专家团走进宜宾长宁

发布日期:2021-06-18 20:14:30              点击:

【字体:

617日,由省中医药局、省卫生健康委组织的医疗卫生专家走进长宁活动在宜宾市长宁县拉开序幕,活动为期3天。此次活动也是省中医药局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由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省卫生健康委人才服务中心和宜宾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共同承办。来自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省中医医院)、省骨科医院、华西医院、省人民医院等省内龙头三甲医院的24位省级专家在长宁县中医医院、县人民医院开展了专题讲座、技术展示、科室讲课、教学查房等智力服务活动,为长宁县中医医院、县人民医院提供技术和能力建设指导。17日下午,专家团在长宁县开展了现场党史学习教育。



宜宾市中医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通过专家现场义诊、健康知识讲座、中医养生文化宣传等方式,使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质中医药服务,进一步营造了信中医、爱中医、用中药的良好氛围。

省卫生健康委人事科教处,省卫生健康委人才服务中心、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宜宾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长宁县政府、长宁县卫健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