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2021-04-30 17:13:44              点击: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扎实推进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的学习教育,429日,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团委组织2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到雅安天全县仁义乡红军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重温峥嵘岁月,回顾党的历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汲取推动两院一所事业发展的奋进力量。

在讲解员的耐心解说下,大家走入红军大学、红军总指挥部、红军总医院等旧址,脚踏这片厚重的土地,亲身体会那段革命岁月的光辉历程。

举行敬献花篮仪式,重温入团誓词

青年团员表示,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十分有意义。通过实地参观、聆听讲解、讲授党课等形式,使自己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进一步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增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今后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两院一所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