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18年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因怀孕延期体检拟聘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7-01 浏览次数: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2018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时1名考生(食品安全分析岗)正在怀孕期,根据《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对怀孕考生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0907号)规定,延期体检。目前,该考生已通过体检和考核。

按照《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试行)》和《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18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等有关规定,通过笔试、面试、体检和考核等程序,考生施君君拟确定为我局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凡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被公示人拟聘用人员资格,不再予以审核确认;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可先进行审核确认,但一经核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其拟聘用或聘用人员资格。公示期间因被公示人弃权或因其被举报查实取消资格后出现的空额不再递补。

举报电话:

省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处:028-86136279

省中医药管理局公招办公室:028-86203241

省中医药管理局机关纪委办公室:028-86522206

书面材料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永兴巷152号楼605  邮编:610012

特此公示。

附件: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18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名单(三)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202071



附件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18年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名单(

招聘单位

招聘
岗位

岗位编码

招聘对象范围

其他条件要求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准考证号

毕业院校

专业

学历

职称

考试总成绩

排名

年龄

学历
或学位

专业条件要求

其他

条件

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

食品安全分析岗

34010038

详见公告

198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及以上

食品科学专业

——

施君君

1992.01

8120921190405

合肥工业大学

食品科学

硕士研究生

——

76.5

1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