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关于公布四川省中医药院士后备人才培养项目培养对象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22 浏览次数:

各市(州)中医药管理局,各局属单位,各有关单位:

根据《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开展四川省中医药院士后备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川中医药函〔202073号),经推荐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确定梁繁荣等9人为四川省中医药院士后备人才培养项目培养对象(见附件)。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中医药管理部门、培养对象所在单位要高度重视,集成多方资源、创新培养模式,推进人才与项目、平台建设相结合,在选拔培养、人才激励、经费使用等方面制定配套政策措施,加强对培养对象的宣传报道,为其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二、培养对象要围绕中医药发展需求和重点问题,结合所从事研究领域,开展创新性、探索性和应用性研究,积极推动解决中医药领域发展中面临的临床或科研难题,充分发挥领军人才的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全省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

三、培养对象在项目期间存在违反法律规定和其他相关规定,违背公序良俗,造成不良影响的,按规定退出本项目。

四、项目实施方案将另文下发。

附件:四川省中医药院士后备人才培养项目培养对象名单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2020622


附件

四川省中医药院士后备人才培养项目培养对象名单

序号

姓名

工作单位

1

梁繁荣

成都中医药大学

2

3

段俊国

4

5

赵军宁

省中医药科学院

6

呼永河

中国人民解放军西部战区总医院

7

谢春光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8

耿福能

四川好医生攀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9

杨思进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