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医药人
暖心!抗“疫”一线的温暖从未缺席

发布日期:2021-11-13 19:13:34              点击:

【字体:

听我说谢谢你

因为有你 温暖了四季

谢谢你 感谢有你

世界更美丽

我要谢谢你 因为有你

爱常在心底

谢谢你 感谢有你

把幸福传递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省中医药系统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闻令而动、向而行,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守护每个人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他们就是我们眼中最可爱的白衣天使、最勇敢的白衣战士。

疫情作考,同舟为答

当四川中医药人齐心战

各地各单位、社会各界

也在用自己的方式

理解、支持、关爱他们

让我们一起来了解

这背后发生了哪些暖心的故事吧!

--------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把第二住院大楼15楼改建成为当归堂,是专门给抗疫医护人员休息、生活的区域。有多个温馨的小套间,每个套间有两个休息的床位,以及独立卫生间。

--------成都市青羊区中医医院--------

党员先锋志愿者向在寒风中坚守核酸检测岗位的中医药人送去热乎乎的中医药防疫汤剂。

--------成都市双流区中医医院--------



成都市双流区中医医院在棠湖实验学校进行核酸检测时,每一个同学都会先向医护人员们敬一个队礼,采样完毕后,还不忘说一声谢谢。



有的同学甚至还为医护人员送来了手工制作的感谢信!白衣天使加油,我们爱你!”“白衣天使别lèi着了!”“zhù您们早日打 baìbìng dú”……

成都市双流区中医医院派出130名医务人员支援锦江区,期间,热心商户送来了爱心餐,川师影传专业的学生送来了感谢信,让大伙倍感温暖,干劲十足。

--------简阳市中医医院--------



简阳市中医医院疫情应急先锋队奔赴重点区域,开展核酸采集工作时,志愿者们向队员们送来奶茶。夜晚很冷,但志愿者们递过来的奶茶、小区业主送来的零食、小朋友自己制作的卡片……让这个夜晚异常温暖。



近日,赴锦江区支援的医务人员收到了一份走心的礼物——暖手宝、鲜花,卡片上娘家人三个字让人泪目,这份礼物来自简阳市总工会,让大家暖手又暖心。



简阳市中医医院了解到抗疫青年突击队中有4人即将过生日,于是特意为他们准备了一份小蛋糕,突如其来的小惊喜,让大家在寒冷的冬日里也感受到了来自医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成都肛肠专科医院--------

成都肛肠专科医院医护人员白兰金、杜娟在驻守隔离酒店健康管理监测期间,每天都会收到来自隔离小朋友制作的手工礼物。

--------彭州市中医医院--------

119日凌晨,奋战在成都市成华区雍景阁点位的核酸采集队员收到来自附近群众的暖心关怀。

彭州市中医医院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送去立冬后的第一杯奶茶,带去了医院的关怀与温暖。

彭州市总工会、卫健局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大邑望县中医医院--------

一个小暖男采样完后给医护人员送了一幅画,他说: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寒冷的冬天,医护人员感受到了成都这座城的温暖,也感受到了成都一家亲的温暖。

--------德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德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对防疫人员的关心延伸到各个环节,确保战斗岗位上有最安全的防护措施、岗位下有热餐食供应。

一个个暖心故事

诠释了医者仁心和人间温情

向所有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

医务工作者致敬!

我们一起加油!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