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四川6日新增本土3+2,涉成都、巴中、德阳3地

发布日期:2022-06-07 11:34:20              点击:

【字体:

6月6日0时至24时,四川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成都2例,其中1例为既往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巴中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成都1例,德阳1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在成都,为既往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6例(在成都),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1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截至6月6日24时,全省183个县(市、区)全部为低风险地区。

具体情况如下: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成都2例,巴中1例)

1例为成都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1例为省外返蓉人员;

1例为省外返巴中人员;

均在闭环集中隔离管控中发现,无社会活动轨迹,6月6日确诊。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成都1例,德阳1例):

1例为省外返蓉人员;

1例为省外返德阳人员;

均在闭环集中隔离管控中发现,无社会活动轨迹,6月6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在成都):

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6例(在成都):

1例为3月23日自美国抵达上海,5月23日解除集中隔离后乘机抵蓉进行隔离;

1例为5月27日自中国香港乘机抵蓉进行隔离;

4例为6月2日自加拿大乘机抵蓉进行隔离;

均于6月6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情况由相关市(州)卫生健康委进行通报)


温馨提示:

1、请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打疫苗、勤洗手、少聚集。

2、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时测核酸,主动扫码亮码、配合查验行程卡,有外地旅居史主动报备。

3、若有发热、咳嗽、咽痛、腹泻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