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省中医药科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06 20:25:06              点击:

【字体:

6月6日,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徐旭主持,院领导、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是一次牢记嘱托、维护核心,继往开来、风清气正,振奋精神、催人奋进的大会,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对全省上下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院领导班子要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中当好标杆、做好表率,带头学、带头讲,带动引领科学院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通过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三会一课”、集中研讨、专题辅导等形式,深入领会党代会提出的重大思路、重大部署和重大举措,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提出贯彻思路举措。

会议要求,要找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着力点、结合点,充分发挥科学院与重庆中药研究院之间的天然优势,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面对存在的瓶颈和制约因素,要善于用改革创新办法破解难题、化解风险,坚决破除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要雷厉风行,立说立行,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全力以赴拼科技创新,提升医疗服务水平,通过接续奋斗,加快把规划蓝图变成“施工图”,把施工图变成实景图,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中医药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