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全省中医药系统集中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热议王晓晖同志大会报告

发布日期:2022-05-27 19:46:33              点击:

【字体:

527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王晓晖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全省中医药系统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形式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省委书记王晓晖作的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攻坚克难求突破,锐意进取谋创新,以全面建设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为总揽,以中医药强省建设为目标,蹄疾步稳、奋力谱写四川中医药传承发展新篇章。

省针灸学校党委书记张美林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团结带领干部职工以的精神、的劲头和的作风,努力建设好特色鲜明的中医药职业学院,全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中医药职业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中医药科学院科研处处长张磊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发挥省级中医药科研龙头智库作用,全力以赴推进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三位一体发展,当好中医药强省和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排头兵。

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黄中平表示,要充分发挥中医药主管部门牵头统筹协调作用,推动市县党委、政府把中医药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汇聚中医药发展新合力。要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实施中医药强省建设行动,推进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总体目标,先行先试,开拓创新,打造中医药治理模式和特色发展的先行地、产教融合和科学发展的集聚地、文化传播和开放发展的引领地,建设中医药强市。

内江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李静表示,报告中提出要实施中医药强省建设行动,推进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我们中医药人深受鼓舞。要紧紧围绕省级中医区域医疗中心和国家中医特色重点医院的建设目标,为深入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在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医疗卫生中心的历史进程中建设贡献中医药力量。

安岳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付知勤表示,我们将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不忘为人民健康服务初心,加大以中医经方、中药制剂为主要研发的创新,推动更多院内中药制剂研发转化,为建设成渝中部特色鲜明的三级甲等中医医院贡献力量。

彭州市中医医院党群综合支部党员刘丹丹表示,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将毫无保留地忠诚于党和人民,忠诚于中医药事业,用心用情去领悟党代会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提升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省中医药局组织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

省中医药科学院

四川省中医医院

四川省骨科医院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

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

四川省针灸学校

成都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成都体育学院附属体育医院

   




彭州市中医医院

大邑望县中医医院

双流区中医医院

简阳市中医医院


   



自贡市中医医院

自流井区中医医院

荣县中医医院

攀枝花


米易县中医医院

   


龙马潭区中医医院

合江县中医医院

叙永县中医医院

   


德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旌阳区中医医院

罗江区中医医院

广汉市中医医院

   


绵阳市中医医院

江油市中医医院

   



遂宁市中医医院

   


南充市中医药管理局

南充市中医医院

嘉陵区中医医院

阆中市中医医院

仪陇县中医医院

营山县中医医院


蓬安县中医医院

   


内江市中医医院

   



乐山市中医医院

犍为县中医医院

   



眉山市中医医院

丹棱南苑中医医院

   


宜宾市中医医院

宜宾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江安县中医医院

长宁县中医医院

广   



广安市中医医院

   


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

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开江县中医医院

大竹县中医医院

   


雅安市中医医院

   


资阳市中医医院

安岳县中医医院



西昌市中医医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