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国省主流媒体纷纷点赞四川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社会各界反响热烈

发布日期:2021-08-02 17:14:01              点击: 【来源: 】

【字体:

近期,我省部分地市发现与全国一些地方确诊病例的关联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疫情防控形势比较严峻。为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新冠肺炎防控中的独特作用,省中医药局在全国率先印发了《四川省新冠肺炎中医药预防建议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人民日报、新华社,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官微、四川省人民政府官网等中央及省级主流媒体纷纷转载,累计阅读讨论量超过300万,四川中医药微信荣登全国中医药微信公众号周榜榜首。

除主流媒体外,社会各界同样反响强烈,积极转载,加入讨论,纷纷点赞四川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社会各界十分关注,

四川中医药如何应对疫情防控?

网友们热烈讨论,

纷纷为四川中医药点赞!

再次提醒大家:

面对疫情,不可掉以轻心!

务必戴好口罩,做好防护。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