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田兴军会见自贡市市长曾洪扬一行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2-06-24 18:14:00              点击:

【字体:

6月24日,省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会见自贡市政府领导一行。受自贡市委书记范波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洪扬出席座谈会。双方围绕加强局市合作、推进中医药改革创新发展相关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田兴军对自贡市近年来在构建优质高效中医药服务体系、强化中医药服务能力、推进中西医结合、推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田兴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为四川整体发展作出了战略擘画,省委书记王晓晖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对中医药发展作出重要部署,为中医药强省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战略指引。希望自贡市主动融入中医药强省建设大局,立足重要的区位优势,不断提升自贡中医药在川南、渝西地区的辐射力和影响力;立足中医药资源优势,不断强化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加快中医药产业发展,为人民群众健康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立足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推进中医药文化与彩灯文化、盐文化等融合发展,打造中医药+文化+健康旅游模式。省中医药局将与自贡市委、市政府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自贡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曾洪扬表示,自贡市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省政府中医药强省建设行动方案,以建设“一中心一基地一高地”为发展目标,全面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下一步,自贡市将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中医药工作的部署要求,发挥优势、补短强弱、大胆创新,务实推进局市合作事项,加快推进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三位一体”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川南、渝西中医药高地提供支撑,为推进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和中医药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局领导杨正春,自贡市副市长陈张铭,市卫生健康委负责人参加会见。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