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田兴军: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全面推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6-23 18:45:00              点击:

【字体:

6月22日,省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赴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四川泰华堂制药有限公司调研。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武文祥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田兴军详细了解泰华堂制药产品生产经营状况、产品技术优势及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就中医药产业发展、推进中药品种二次开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田兴军指出,自然资源系统盘活资源、机构整合等一系列改革,是省委省政府高瞻远瞩的战略决策部署,自然资源系统的业务工作与中医药全产业链发展紧密相关。当前,四川中医药发展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时机,希望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利用好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和中医药强省建设的难得契机,按照中医药强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发挥自然资源系统地质勘探、水、空气、土壤分析等优势,与中医药产业加强合作、跨界融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行全方位融合发展,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赋能,共同为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和中医药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武文祥表示,中医药产业与乡村振兴、区域经济发展紧密相关,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助力中医药“全产业链”发展,将企业改革与中医药产业发展相结合,大力支持泰华堂制药新厂区建设和打造“两大基地”,将中药板块打造成为集团的新亮点,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扛起乡村振兴与区域经济发展责任,为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和中医药强省建设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省中医药局、省中医药科学院相关处室,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