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中医“国家队”赴阿坝州巡回义诊、指导在九寨沟县启动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2-06-19 21:55:39              点击:

【字体: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始终关心四川中医药发展和我省重点地区人民群众中医药健康,为强化落实国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决策,今年又派出中国中医科学院副院长唐旭东为队长的国家中医医疗队赴阿坝州巡回义诊、指导,618日,巡回义诊、指导启动仪式在九寨沟县举行,中国中医科学院、省中医药管理局、阿坝州卫生健康委、九寨沟县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唐旭东表示,组建国家中医医疗队赴三区三州开展巡回医疗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中医药健康帮扶工作,促进优质中医药资源下沉,有效提升重点地区中医药服务能力的具体举措。此次是我院赴四川开展巡回医疗工作的第四支队伍,派出的医疗队员是历年来最强阵容,正高级医师占医疗队员总数的70%,这体现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国中医科学院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作为中医国家队的政治站位和社会责任感。希望医疗队在川工作期间能为阿坝州人民做好医疗服务,并推动中医药行业整体发展。

仪式结束后,唐旭东一行即赴九寨沟县中藏医院指导。

此次义诊、指导在九寨沟县为期五天

l6月18日—19日,在县人民医院、县中藏医院开展义诊、指导

l6月20日,在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指导

l6月21日—22日,在玉瓦中心卫生院、勿角镇卫生院、永和卫生院开展义诊、指导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