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中医药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2-06-14 19:24:51              点击: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七一前夕,省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率队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先后组织到四川省廉洁文化基地——天府家风馆和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芳华桂城实地参观学习。在天府家风馆,大家细细品读了古往今来无数先贤、志士名人和革命先辈们实干、重教、俭朴、知足、重义的良好家风故事,学习了新时期四川勤廉榜样党员干部崇尚节俭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家国天下”的伟大情怀,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良好的家风不仅是百姓修身、立家之本,更是社会稳定和谐、党员干部实干兴业、政府单位风清气正的基石。

在芳华桂城,大家参观了中药材种植基地、药材陈列室、中医科普基地、蜂蜜养生工坊、养生体验馆等,并开展“磨练意志强素质 凝心聚力守初心”的团队活动。

此次活动既弘扬了爱国爱家的优秀传统文化,也使全体干部职工对家庭、家教、家风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干部要有“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崇高志向,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家风建设摆在更重要位置,从这些优秀家风家训文化中汲取正能量,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在工作生活中恪尽职守、勤奋敬业,始终做到忠诚、担当、廉洁,为全面推进国家中医药改革示范区和中医药强省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方清,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道丕,二级巡视员杨正春,原局二级巡视员、机关退休支部书记张大鸣,省中医药局机关、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