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杨兴平副省长主持召开成都大运会中医药文化展示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4-09 22:05:50              点击:

【字体:

48日上午,杨兴平副省长主持召开成都大运会中医药文化展示专题会议,听取省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汇报,详细了解成都大运会中医药文化展示方案和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杨兴平指出,成都大运会是党中央交给四川的重大政治任务,办好成都大运会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信任与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清华书记、黄强省长专门对成都大运会中医药文化展示作出具体指示,我们要认真研究抓好落实。

杨兴平强调,

成都大运会中医药文化展示方案总体可行,有展示、有互动、有体验、有特色、有亮点。

下一步要再完善、再完美,充分考虑不同人群的特点,更直观、更注重体验,通过新媒体、VR等科技展示手段,做好宣传分享、展示传播。

省级主管部门要把支持配合大运会筹备工作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与成都市一道协调解决跨部门、跨层级的重点难点问题。

要把中医药文化展示好,把中医药参与疫情防控、医疗保障等各项工作落实好,系统展示四川的中医、中国的中医、世界的中医,让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国际大体联官员和媒体记者们感受到中医药的神奇魅力。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