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贯彻落实黄强省长批示精神,省中医药局专题研究大运会中医药文化展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3 10:07:44              点击:

【字体:

4月22日,省中医药局召开大运会中医药文化展示专题会,贯彻落实黄强省长关于大运会中医药文化展示工作的批示精神,进一步修订完善展示方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道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成都大运会是党中央交给四川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四川深化国际交流、推动对外开放的重大契机,为中医药国际化发展带来重大机遇,要充分发挥大运会的平台作用,讲好中医药故事,展示中医药之美。

会议强调,中医药文化展示中要在天人合一、返璞归真的中医药文化理念指导下,突出中医辨证论治思维,中医药医治疑难杂症、中医治未病和医养结合的特色,突出展示中医药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贡献,特别是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重要作用。各相关单位要认真细致地修改完善展示方案,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采用不同形式,用中医药文化展现中国智慧、中国贡献。

局办公室,发展服务中心,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成都中医药大学相关负责人、专家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