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中医药局召开中医援沪专题工作会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2-04-14 09:33:20              点击:

【字体:

4月13日,省中医药局召开中医援沪专题工作会,部署四川中医援沪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此次四川中医医疗队援沪,是国家交给四川的政治任务,作为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

要提高政治站位,肩负起中医药大省的责任和担当,​抽调政治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经验丰富、身体健康的骨干组成中医医疗队。

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方舱医院临时党组织,强化党对援沪工作的全面领导。

要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把近年来四川中医药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的防控经验在方舱医院充分发挥,运用中医药特色疗法、养生保健功法为患者早日解除病痛。

要加强物资准备和后勤保障。过细准备携带物资,关心关爱医疗队员家庭,解决前方队员的后顾之忧。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