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中医药局召开“一网通办”工作部署会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2-03-26 15:27:11              点击:

【字体:

325日,省中医药局召开“一网通办”工作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道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我局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专项行动成绩,针对事项梳理、数据共享、应用接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了2022年“一网通办”有关工作。

李道丕强调,“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是我省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点突破口,2021年我局总体成绩在B20个部门中排名第5,今年3月省大数据中心发布《2021年度四川省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报告》,我局又位列13优秀省直部门之中。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要清醒地看到我局一网通办工作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下一步,各处室、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和省中医药数据中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巩固提升一网通办能力,实现一网通办进位争先。

局机关各处室、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省中医药数据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