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11 19:37:39              点击:

【字体:

按照《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面试的人员考试总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考试总成绩

详细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事项

(一)体检人员的确定。根据招聘名额,按照报考者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如考试总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详细名单见附件2)。

(二)体检时间、地点

1.时间:2023117日(星期二)8:00集合

2.地点:成都市锦江区永兴巷15号(1号楼大厅)

参加体检人员由工作人员统一带领至体检地点。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单位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报考者,视为自动弃权。

(三)注意事项

1.体检当日早晨切勿进食,空腹体检。

2.请考生如实向体检单位提供本人以往病史和实际身体状况。如有隐瞒、谎报等情况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3.请体检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近期免冠2寸证件照两张参加体检。

4.根据有关规定,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参加体检人员本人自行承担。

咨询电话:028-86203241

特此公告。

附件:1.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排名表

           2.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2023111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