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公示

【来源: 省中医药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2-01 19:00:28              点击:

【字体:

根据《关于对第四届国医大师和第二届全国名中医评选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的通知》规定的程序,在各地各有关部门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省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评审并报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现对孙同郊、陈绍宏2名“国医大师”推荐人选以及艾儒棣、熊大经、罗才贵、张世明4名“全国名中医”推荐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122日—128日。

公示期内,干部群众若有意见,请以真实姓名,采取电话、传真方式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局反映。

联系电话: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028-86619539

          省卫生健康委        028-86132197

          省中医药局          028-86522897

附件:1.第四届国医大师推荐人选基本情况表

      2.第二届全国名中医推荐人选基本情况表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2021121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