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关爱老人健康!“百名党员医护下基层”首场义诊走进养老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11 10:20:53              点击:

【字体:

7月7日,由四川省中医医院与川观新闻联合举办的“百名党员医护下基层,为民服务守健康”首场义诊活动在成都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举行。

四川省中医医院外科一总支副书记、皮肤科副主任肖敏,泌尿外科、男科、男科科研室副主任李广森,肛肠科副主任医师付皓等10名党员医护人员为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提供免费义诊及咨询服务近百人次,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及皮肤护理用品。

活动中,医护人员一边认真地为老人们检查身体,一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告知老人们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事项,耐心回答老人们的健康咨询,传授健康知识,受到了养老服务中心老人和中心员工的称赞。

“在义诊过程中,我们发现部分老人存在一些健康养生误区。”四川省中医医院外科一总支副书记、皮肤科副主任肖敏说到,“希望今后能和川观新闻举办更多义诊及健康宣教活动,将正确科学的健康观念和养生保健知识传递给更多人。”

成都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感谢川观新闻、川报康养四川组织的“百名党员医护下基层,为民服务守健康”活动,此次活动通过专家上门服务,以科普讲座与现场义诊的形式让老人及员工能够就近咨询,以最方便的方式享受健康咨询,提高健康意识和防病治病能力。让中心老人及员工足不出户就能学习科学的健康知识,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感谢四川省中医医院专家对我院老人及员工开展的科普讲座及义诊活动。

在接下来的半年时间里,四川省中医医院将联合川观新闻,组织医院党员医护代表继续深入基层开展现场义诊和科普讲座,把健康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心坎上,把群众的“急难愁盼”办好办实。

来源:川观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