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文化
体验中医药文化 传承国粹经典

发布日期:2021-08-24 09:08:24              点击:

【字体:

中医药文化是我国的传统国粹,凝聚着深邃的哲学智慧,在守护人民健康方面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为促进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发展,加强中医药文化宣传普及,按照省中医药局建设中医药文化高地行动要求,8月16日以来,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医学模拟中心坚持每日举办一场中医药文化体验活动,累计接待270余名学生及家长,充分发挥了市级医院在促进中医药文化事业发展、传承民族传统文化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生及家长心里播下中医药的种子。

体验活动囊括了

↓↓↓

“我讲你听,走进中医”中医药知识宣讲;

“相约本草、探秘中医”中草药识别;

“小推拿、大乾坤”中医传统技术感受;

“小徒弟、大师傅”师带徒一起动手DIY等主要环节。

活动结束后,学生及家长反响热烈,他们表示通过此类活动,自己不仅学习了中医药知识,树立了健康生活理念,还成为了中医药的“铁杆粉丝”。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中医药体验活动,传承和弘扬中医药文化精髓,让社会大众了解中医药、感受中医药、热爱中医药,助推祖国中医药事业的发展。

来源: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