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文化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见行动 | 中医药文化“六进”活动走进空军某部队

发布日期:2021-12-03 16:27:26              点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2日上午,由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四川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和八一骨科医院共同承办的中医药文化“六进”活动在空军某部队开展。

部队官兵们长期训练,多有劳损、关节炎等问题,根据他们的实际需求,在省中医药局统一部署下,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八一骨科医院组织中医专家团队为该部队进行现场义诊。

活动现场,富有特色的中医诊疗受到了在场官兵的热捧,每个诊台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官兵们根据自身训练需要和身体状况向义诊专家进行咨询,专家们也为官兵仔细查体,认真解惑,在胸腰椎、膝关节、足踝部等常见伤病上提出了科学的治疗建议和康复训练方案。

本次中医药文化“六进”活动将中医药健康文化理念带入军营,让部队官兵近距离感受了中医药文化的魅力,就地体验到优质中医药特色服务。活动负责人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深化中医药文化推广活动,通过中医特色诊疗服务与项目,大力普及中医药文化知识。同时,将持续推进中医药文化“六进”活动走深走实,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