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政务
四川省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6 09:17:00              点击:

【字体:

10月1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主持召开省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党中央重要文件和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国土空间规划和促进社会办医健康发展、促进专利技术转化应用等工作。 

会议研究通过《关于进一步促进社会办医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从激发投资活力、改进金融服务、提升竞争实力、降低运营成本、拓展发展领域、支持人才建设、强化支撑保障、加强监督管理8个方面提出降低社会办医准入门槛、优化社会办医审批流程、支持社会办医对接资本市场、加强社会办医融资创新服务、培育和发展社会办医品牌、加快发展智慧医疗服务、推动医养产业融合发展、完善人力资源共享机制等26条意见。会议要求,要制定完善具体可操作措施,进一步加强对社会办医的管理和服务,激发社会活力,促进全省社会办医高质量、可持续和健康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四川省专利实施与产业化激励办法》,在2013年《激励办法》设置的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基础上,增设创新创业奖,以激励中小微企业推进专利技术的转化运用。申报项目单位实施专利后连续2年利税增长达到20%以上的,即可参评创新创业奖。修订后的《激励办法》扩大了奖励数量、提升了奖励标准,同时还对奖项申报、公示和激励资金使用分配等具体条款进行了优化调整。

会议同意认定四川达州经济开发区、四川遂宁安居经济开发区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